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九江 > 正文

九江高速路政进一步加强汛期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江西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由于连续降雨,导致水位不断上涨,高速公路容易出现险情,为此,江西九江高速路政支队二大队、八大队提高警惕,加大巡查密度,全面监控辖区高速公路汛期隐患,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九江支队二大队所辖路段先后出现了边坡塌方、雨水排放到高速公路上、桥梁下水流较大等险情,该大队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一是增加巡查次数,特别对险情隐患区域施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各类媒介向社会各界广而告之,提醒司乘人员“高速出行、谨慎驾驶、安全第一”。三是联合养护部门对已出现路面积水、边坡塌陷等隐患处设置警示标志并及时进行抢修,争取第一时间恢复原状,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四是加强防汛后勤保障和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严守值班制度,其通讯设备保持24小时畅通,做到防汛信息时时共享。五是保证执法车辆、防汛设备处于良好待命状态,确保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守得住。
  九江支队八大队启动“三位一体”联合巡查机制,路政、交警、养护工作人员同时上路巡查,遇见辖区路段护坡塌方情况,联合多部门全力抢修,全力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障事发路段尽快恢复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