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九江 > 正文

江西省九江高速路政支队组织观看反腐题材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今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开展,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依法行政意识,使党员领导干部做到警钟长鸣,近日,江西省九江高速路政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暴风雨中的忏悔--皮黔生腐败案警示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该教育片全面、深刻地剖析了天津市委原常委、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原主任皮黔生变为腐败分子的轨迹。讲述了皮黔生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建设中谋取个人利益,进行权钱交易、收受贿赂,利用手中权力为外商谋利,授意外商为女儿在美国购买房产,违反了党纪国法,给国家造成巨大损失,最终堕入犯罪深渊的过程。
  
  通过观看该片,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腐败分子之所以走上犯罪道路,之所以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作贪图享受、捞取钱财的工具,其原因是放松了学习和思想道德修养,在思想上没有真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不断增强廉政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廉洁勤政、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闵武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