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九江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公路局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30日,九江市公路局组织人员走进九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互动交流,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架起了公路建设部门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节目介绍了公路部门的主要职能和近年来公路局在服务经济发展、党风政风建设及公路建管养和治理公路“三乱”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并就公路养护、工程建设、治理超限运输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接受听众咨询,耐心解答群众问题,为广大听众提供在线服务。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听众们踊跃拨打热线电话,共接听群众咨询提问4件,其中热线电话提问3件、微博平台提问1件,市公路局领导和嘉宾都认真详细地作了解答,均给予了满意的答复,直播节目圆满顺利。
  本次热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公路部门与人民群众的关系,更好地宣传了公路工作,对加强公路部门党风政风建设、树立公路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公路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创新服务举措,为服务九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