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九江 > 正文

九江港瑞昌港区港口货物吞吐量实现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6月份,九江港瑞昌港区港口货物吞吐量累计完成1261.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了444.7万吨,为去年同期的154.44%,超过了2012年全年的吞吐量(2012年吞吐量完成1212万吨)。集装箱吞吐量累计完成14322标准箱,其中进口完成7328标准箱,出口完成6994标准箱。
  瑞昌港区港口货物吞吐量今年实现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四期改扩建码头去年下半年投入生产带来的进出口货物量的逐步增长;
    二、理文公用码头去年投入使用后,今年以来量的增加;
    三、瑞昌石子出口量的增加。随着瑞昌“沿江大开发,城市大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瑞昌港区港口货物吞吐量还会稳步增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