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九江 > 正文

九江湖口县建农村公路会车点解会车难题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截至8月底,九江湖口县共建成会车点86个,400个会车点的路基征地、碎石垫层已经完成,预计9月底可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通过调查摸底,九江湖口县早期建设的乡村道路路面很窄,宽度小于4.5米的公路共约400公里,大部分路面只有3.5米宽,会车十分困难。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九江市湖口县计划用三年时间,按照每公里设置3-4个会车点,投资600万元,建成1200个会车点,方便百姓出行。今年,湖口县计划投资200万元,分别在流泗、凰村、马影、文桥、城山等乡镇,建设400个会车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