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温州市 > 正文

温州市公路局召开全市高速公路综合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4日,温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2016年全市高速公路综合管理座谈会,研究讨论温州高速公路综合管理在新常态下的工作思路。
  温州市公路管理局书记、局长连真毅主持会议,全市高速公路经营单位代表、局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高速公路管理的政策文件及通知,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近几年来在全市高速公路经营单位、交警和路政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温州高速公路总体发展保持平稳态势,特别在维护路产路权、消除安全隐患、实现畅安舒美、服务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温州公路部门将高速公路的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为实现温州“十三五”努力建设成为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东南沿海重要中心城市、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在新常态下,省公路局对高速公路管理做出了重大调整,新设管理机构,明确职责。温州市公路局积极适应新常态,顺应新要求,主动承担起辖区内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监管职责,补齐路况、服务区创建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提升行业竞争力和高速运营效率。
  会议强调,各经营单位需要在研读政策、担当履责,加强养护、提升质量,优化服务、提升品质,畅通车道,提高效率等方面增强服务供给。温州高速路政大队则要树立起重监督、严管治、强服务理念,积极履行高速运营的监管主体责任。市局相关处室要强指导、勇担当,局作风办要加大对局属各单位和各处室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和通报力度,进一步助推做好高速公路各项工作的落实,助推做好高速公路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开创高速公路综合管理新局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