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温州市 > 正文

温州市永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日,温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永嘉县岩头运管所、永嘉县岩头路政中队在永嘉服务区开展安全检查行动。本次行动致力强化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切实维护交通安全、运营秩序,有效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形象,为杭州G20峰会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检查人员对加油区、停车区、高速公路路容路貌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尤其对服务区非法营运行为、站外组客、停车秩序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G20峰会安保工作要求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服务区经营管理单位做好整改落实。
  岩头运管所将安全检查行动作为全面推进G20杭州峰会道路运输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多部门联合行动,营造依法严管严治的氛围,着力建立健全服务区秩序共管共治机制,创建规范良好服务区经营环境,力求服务区非法营运行为、治安刑事案件发案率大幅下降,切实将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在峰会召开之前做到位、做扎实,为G20杭州峰会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