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温州市 > 正文

温州文成至泰顺高速公路初步设计通过预审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0日,温州文成至泰顺(浙闽界)公路初步设计通过预审,标志着该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据悉,该项目全长57.5公里,总估算114.458亿元,全线计划架设桥梁32座,开凿隧道15座,桥隧占比达到65%以上,预计2017年春节后开工,工期48个月,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该项目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溧阳至宁德(G4012)高速公路联络线的组成部分,也是全省“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高速公路网中的“一连”龙丽温高速的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连接长江经济带和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对于完善国家及区域高速公路网络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