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温州市 > 正文

温州市交通质监局检查绕城高速西南线工程建设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1日,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局长周建华、副局长项庆明,鹿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卢更生等一行到在建项目绕城高速西南线工程第一标段施工现场,对该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近期,温州连日阴雨,给工程建设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帮助工程项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周建华局长等人深入工地,仔细查看每一处易受灾的薄弱环节,及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周建华局长强调,安全工作无终点,无小事。各参建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扎实落实每一项安全生产措施。针对检查出来的隐患,施工单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有效地落实整改;同时,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管理,由点及面加强隐患排查,共同为绕城高速西南线工程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