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8月28日 石家庄新元高速公路将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2016-08-27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石市公路工程管理处获悉,因修筑下穿立交桥而断交的新元高速公路栾城互通立交至青银高速永安互通立交段已具备恢复通车条件,定于8月28日10时正式恢复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3天。
  据悉,衡井公路栾城段(通飞路)改建工程是栾城机场即将举办的“国际爱飞客飞行大会”的重要交通保障。该建设项目起自S337省道与新赵公路交叉处,与京港澳高速公路周家庄互通连接线顺接,沿既有路线向西至窦妪镇,与107国道相接,路线全长18.528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作为关键控制性工程,衡井公路栾城路段下穿新元高速立交桥现已完工。改造前下穿通道宽为14.5米,净高5.2米,不能满足一级公路标准要求。新建下穿桥梁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连续箱梁结构,长度增加到69米,桥下宽度增加到60米,中间为双向6车道,两侧为慢车道,这将大大提升衡井公路栾城段的通行能力。
  自6月12日新元高速栾城互通至青银高速永安互通段断交以来,各参建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昼夜奋战,实现了该关键控制性工程提前竣工通车。
  注释:
  新元高速公路是指河北省境内新乐市至元氏县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京港澳高速公路旧线路中的一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