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日前石家庄国际机场多条旅客直通车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京港澳高速通车,自2014年12月22日起,冀运集团对运营的石家庄国际机场多条旅客直通车线路进行了调整。

  受京港澳高速改扩建影响停运的石家庄至邯郸直通车恢复运行,保定、邢台直通车班线由绕行京昆高速调整到新京港澳高速运行,运行时间缩短了1小时左右;保定直通车在保定市内沿途增设长城汽车、朝阳大街汉庭酒店、保定日报社、华联商厦、保定市体育局、军招等6个站点,方便旅客就近选择;沧州直通车增加献县中途配客站点,当地的乘机旅客在献县汽车站石家庄机场直通车售票处购买车票后,乘专车前往高速口,换乘直通车抵达机场。

  为吸引客流,方便乘机旅客到达机场,冀运集团还利用高速开通的有利时机,加大直通车的宣传及营销力度,从12月22日起,冀运集团为出行旅客提供乘车优惠。其中保定、邯郸地区推出了半价乘车优惠,优惠时间15天;安平直通车推出30元优惠乘车服务,深州直通车推出25元优惠乘车服务,优惠将执行至2015年1月31日。

  截至2014年12月,冀运集团已开通12条直通车线路,累计为87万名旅客提供“一站式、无缝隙”空陆联程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