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西高速路政支队多措并举确保道路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青海省海西地区出现持续性强降雨,为保障辖区车辆通行安全,海西高速路政支队多措并举,加大巡查力度,针对特殊路段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道路安全度汛。
  一是完善巡查制度,强化汛期巡查工作。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增加巡查次数与密度,保持对辖区路域状态的实时监控,尤其针对辖区G6京藏高速K2061+350m及S2013茶德高速K7+800m两处已发生的水毁路段,增加夜间巡查,发现汛情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处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强化值班制度,提高预警意识。全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的和信息报送流程,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
  三是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应急合力。与辖区公路段、交警、收费站实现联动机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实现信息共享,优化资源配置,保障应急处置队伍的高效有序;
  四是强化信息联动。针对辖区恶劣天气变化频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汛期天气预报信息,遇到恶劣天气导致公路通行受阻,联合辖区收费站及时发布道路通行安全提示信息,引导过往车辆控制车速,有序安全通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