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湟源总段对高速公路养护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7日,青海省湟源总段到湟源高速公路养护处进行工作调研,针对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今后养护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尽可能的多为职工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和好事,倾力办实事,凝心促发展。

    二、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同时做好养护施工安全和道路行车安全,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三、集中力量打好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提高公路“畅、洁、绿、美”水平。

    四、针对养护处大型桥梁多的特点,要确定专职桥梁养护工程师加强桥梁日常检查维护工作,对发现的危桥危涵,要及时处置,消除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走安全路、过放心桥。

    五、针对青海冬季漫长、冬季清雪保通难度大的特点,要在提高应急保通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多方争取购置撒料除雪(冰)设备,不断提高公路应急保通能力和效率。

    六、加强养护和机械管理信息化建设,走信息化、科学化管理之路,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

    七、积极推广应用公路养护“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并科学总结和评价实施效果,对落后的施工工艺和技术要淘汰或改进,提高公路养护科技含量和质量。

    八、鼓励职工通过自学、函授等多种方式自学成才,为单位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