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青海陶永利调研察德高速公路路面病害整修工程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青海省厅副厅长陶永利率省建管局、公路局等单位人员赴G315线察德高速公路调研路面病害整修工程建设情况。
  陶永利副厅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抓好现场标准化施工,让施工标准化成为常态的同时,落实好现场文明施工,并加强施工便道等养护和管理。
  2012年9月3日,察德高速公路(察汗诺至德令哈)德都路收费站正式通车,该线路是青海省高速公路中一条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青海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察德高速公路起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察汗诺镇,向西经乌兰、柯柯、尕海至终点德令哈西,路线全长166公里。按分离式路基双向主线12车道,匝道8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置德都路混合收费站、乌兰西混合收费站和茶卡主线收费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