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连霍高速兰州段汽车充电站开始投运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甘肃省首座高速公路汽车充电站近日在连霍高速公路兰州北服务区正式建成投运。按照规划,甘肃省2020年之前将在33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建成64座充电站,并依托节点城市,基本形成省内主要城市的快速充电网络。
  连霍高速公路兰州北服务区新建成的汽车充电站含10套充电桩,插座接口对接国内主流电动汽车车型,可同时满足10辆不同品牌的电动汽车进行充电作业。该充电桩配套建设监控、通信及安防系统,可实现对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和故障报警。用户还可以通过下载手机APP实现自助充电、精准定位充电设施、获取充电价格和运营商信息等功能。
  甘肃省公路部门介绍,根据规划,2020年之前甘肃省计划在33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建成64座充电站,以兰州、白银、定西、天水、酒泉、嘉峪关这几个城市间充电基础设施为重点,到2020年基本形成省内主要城市的快速充电网络。
  兰州北服务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正常情况下1个小时可完全充满1辆电动汽车。现在执行的是峰谷电价,7时到22时每度1.1元钱;22时到7时每度0.9元。
  新华社兰州 记者姜伟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