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甘肃兰州:天水路高速入口东约3公里处三车追尾 三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西部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日中午12时许,兰州市天水路高速入口往东约3公里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车上3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甘肃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为一辆越野车和两辆小轿车,甘J牌照的越野车被两辆小轿车卡在中间,变形严重,两辆小轿车车体也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导致越野车和其中一辆小轿车上共3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中有两人是妇女,另有一名小孩。事发后高速交警以及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并对事故路段交通进行疏导,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讯 昨日上午9时许,国道212线七道梁隧道附近,一辆大型货车与另一辆迎面驶来的大型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西部商报  魏晓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