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和平高速路政大队集中整治废品运输车辆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兰州市和平高速公路路政大队会同柳沟河高速交警大队、兰州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中心、柳树所东岗收费站对G22 线青兰高速巉柳段拉运废纸、纸板的车辆进行了联合整治,成果显著。不仅消除了此类车辆上路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也确保了环兰高速“畅、洁、舒、美”的路域环境。
  此次重点整治了部分车辆拉运废纸、纸板等物品不遮盖篷布,密封不严,造成大量纸板散落严重污染路面等违法行为。整治措施包括:收费站入口劝阻、警告从源头治理;对从其他路段驶进违法车辆,在站及服务区严格按照公路法规进行处罚;对于逃逸车辆,由路警联合指挥中心远端站所管控,并以黑名单形式通报。整治期间共计劝阻违法运输车辆24起、接受当事人咨询15人次、查处非法运输车辆2起,散发法律法规传单256张。
  (徐明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