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河池市 > 正文

精准定位有助于企业在河池开展销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厂家在河池销售滑石粉,是采取跟随策略,还是采取攻击策略,或者是采取赶超策略,等等。策略不同,采取的行动自然也会不尽相同。得到的效果也会有很大的差别。
  定位决定成败,用在此处非常合适。定位来自对自己的清醒认识,来自对当地市场的充分了解;河池滑石粉市场潜力到底有多大,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该地区的基本情况比较好。
  河池市地处环太平洋金属成矿带,属南岭成矿带的一部分,因此矿产资源特别是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十分丰富,具有矿种较齐全,共生、伴生矿种多,分布广,质量好,储量大,综合利用性强和价值高等特点。矿产资源开发已形成相当的规模,开发利用的矿种达36种,有色金属锡、锑、锌、铟等矿产品在全国具有重要的地位。河池市是大西南通向沿海港口的重要通道,西部大开发重要地区。
  2014年,河池全市地区生产总值601亿元,增长8.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01.6亿元,增长15%;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74.33亿元、增加值137.26亿元,分别增长10.8%、14.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3.79亿元,增长12.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520元,增长9.5%;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5770元,增长11% 。
  步入互联网时代,很多人觉得人们对纸张的使用会越来越少,其实不然;现在人类对各类纸制品的使用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很多倍;纸制品使用的越多,对滑石粉的消耗量就越大,因为在纸张的生产过程中会用到滑石粉材料。
  无论是学习用纸张,印刷用的,包装用的纸制品,都较以前增加了很多;都说互联网时代令一些人进入了无纸化办公阶段,但总体来说,人们对纸制品的使用量在大幅度增长,这就带动了滑石粉材料的销量。
  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需要对整个生产运作实施质量管理;要知道,质量控制是个系统工程,在滑石粉生产过程中涉及到很多环节,稍有不慎就可能影响产品质量,因此说,要想提升产品质量,必须形成良好的制度管理体系,需要优秀的生产人员严格的执行,还要及时反馈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反思和调整,不断提升质量管控的水平,这样才能切实的提升滑石粉产品的质量,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超越众多竞争对手,才会让更多客户爱上你的产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