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河池市 > 正文

河池市运输管理处四措施加强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河池市运输管理处采取四项措施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深入排查治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开展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客运企业安全生产警示培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行业安全监管责任落实。三是开展“六打六治”和客运、危货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四是强化督查力度,采取 “四不两直”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截至10月7日,该市道路运输行业行车事故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了17%和3.4%。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