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河池市 > 正文

广西河池公路管理局推行公路日常养护承包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西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广西河池公路管理局推行公路日常养护承包制,加强对公路养护体制改革的探索,该局将部分管养公路的日常养护工作发包给河池环江畅通道路养护有限公司实施,总计约159公里。
  双方就合作时间、养护内容、操作规范规程、安全生产要求、验收方式与兑现承包等内容正式签订了合同。据悉,该局管养公路里程共359.29公里,此次推出的养护承包里程约占全局管养总里程的44.25%。
  (河池公路管理局 李 专 李东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