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郑州市 > 正文

郑州市打击出租汽车市场非法营运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以来,按照郑州市委、市政府打击出租汽车市场非法营运工作部署要求,郑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始终把打击出租汽车市场非法营运作为维护河南省省会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工程来抓,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持续加大对城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稽查力度,始终保持了对出租汽车市场非法营运整治的高压态势。
  截至目前,郑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共出动稽查人员6090人次,出动稽查车辆2780台次,共查处各类违章违法车辆3400余台次,其中非法营运车辆618台(无证车辆328台、套牌出租车155台、空号出租车135台),现场纠章2026台次,有效遏制了出租汽车市场非法营运的反弹,保障了道路运输的安全畅通和良好的营运秩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