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郑州市 > 正文

2014年 郑州提前完成淘汰营运黄标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郑州市委、市政府将淘汰营运黄标车1000台作为为民办理的“十件实事”之一,是郑州市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美丽郑州”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此,郑州市交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将淘汰营运黄标车任务细化分解,并明确专人负责,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配合,使淘汰营运黄标车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截至11月底,已淘汰营运黄标车1012台,其中:郑州市公交总公司淘汰268台,郑州市交运集团淘汰248台,出租汽车淘汰54台,社会车辆淘汰442台,提前完成2014年淘汰营运黄标车的目标任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