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郑州市 > 正文

11月16日 郑州市出租汽车分批安装刷卡机待调试完毕投运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6日,郑州市出租汽车开始分批安装刷卡机,此次安装的新款刷卡机与出租汽车的计价器相连,待调试完毕正式投入运行后,将具备机打发票、客户评价、视频传输、GPS定位以及持绿城通刷卡消费等五大功能。届时,市民使用“绿城通”,既可以乘坐地铁、公交,还可以乘坐出租汽车,进一步为市民方便快捷出行提供了技术保障。
    目前,郑州市共有10608台出租车,安装刷卡机后,一卡通配套的相关设备以及二级平台的建设也会逐步到位,预计2015年5月1日前后,设备能够全部安装到位,“绿城通”的刷卡平台也会同步启用,届时,市民乘坐出租汽车将实现刷卡支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