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春节期间 南宁高速交警全警上岗 紧盯高速上的"龟速"货车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蛇年春节期间,南宁市交警支队各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原则上取消休假,将全部警力投入到高速公路防堵保畅工作。尤其是2月8日、9日、15日、16日是南宁高速公路重点保障时段,各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一律全警上路开展疏导工作。

  据介绍,春节期间各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将切实加强对占道行车违法行为的现场纠正和交通技术监控取证,重点对低速但长期占用快速车道行驶的货运车辆进行查处或取证,对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的违法占道行为,使用数码摄像设备驾车尾随拍摄,并通过喊话等方式现场纠正。同时,还将加强应急车道管理,通过增加提示牌、采取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监控等措施,及时查处、纠正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围绕春运、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客运特点,南宁交警将把公路客运车辆超员、7座以下载客车辆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重点加强管控,在各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对此类车辆加大管控力度,坚决遏制超员超载现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