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揭秘南宁主要的高速公路线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华生晨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修路本就是为了方便市民的出行,可钦崇高速公路和六钦高速的建成通车,似乎没带来方便,原来这都是不知道该从哪个收费站进出惹的祸。5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广西交通投资集团钦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一探究竟,为市民出入城绕行提供方便。

往桂林、柳州方向
    从钦州城区出发的车辆,通行金海湾大道经黎合江大转盘,往灵山方向行驶6公里,从久隆收费站进入六景高速公路,前往目的地。
    从钦州港方向出发的车辆,可通行滨海大道,从中马园区收费站直接进入六景高速公路。
    从灵山、浦北出发的车辆,从陆屋收费站直接进入六景高速公路。

往北海方向
    从钦州城区出发的车辆,通行金海湾大道经黎合江大转盘,往灵山方向行驶6公里,从久隆收费站进入六景高速公路,往中马园区方向,在金桔收费站与中马园区收费站之间转入南北高速公路互通,进入南北高速公路。
    从钦州港方向出发的车辆,可通行滨海大道,从中马园区收费站直接进入后,在金桔收费站与中马园区收费站之间转入南北高速公路互通,进入南北高速公路。
    从灵山、浦北出发的车辆,从陆屋收费站直接进入六景高速公路,往中马园区方向,在金桔收费站与中马园区收费站之间转入南北高速公路互通,进入南北高速公路。

往上思、崇左、友谊关方向
    从钦州城区出发的车辆,可直接从钦州西收费站直接进入南北高速公路,往南宁方向行驶,从米标互通进入钦崇高速公路。
    从钦州港方向出发的车辆,可从钦州港收费站进入南北高速公路,往南宁方向行驶,从米标互通进入钦崇高速公路。
    从灵山、浦北出发的车辆,从陆屋收费站直接进入六景高速公路,往中马园区方向,在金桔收费站与中马园区收费站之间转入南北高速公路互通,进入南北高速公路,从米标互通进入钦崇高速公路,减少进入钦州市区的时间,出行更为便捷。
    往钦州市区方向,从柳南高速公路六景西枢纽互通立交驶入六景高速公路,沿线经过峦城、平朗、新福、沙坪、陆屋、久隆等地区,在久隆收费站出口向左约6公里,进入钦州市区金海湾大道,全程约99公里,比原来绕道南宁缩短70公里里程。
    往钦州港方向,从柳南高速公路六景西枢纽互通立交驶入六景高速公路,出中马园区收费站后,右转进入滨海大道,约15公里进入钦州港区。
    往三娘湾方向,从柳南高速公路六景西枢纽互通立交驶入六景高速公路,可出金桔收费站后,左转进入南北二级路,约5公里后,左转进入钦犀二级路前往。

交警提醒
    通行高速公路时,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和抢道,不得占用紧急停车带行驶,大货车不得占用超车道行驶。车辆在服务区应按标志标线停放,不得在服务区加减速车道滞留。司机不得疲劳驾驶,应保持行车速度,控制安全距离。
    钦崇高速起于钦州市钦北区米标村附近,通过米标枢纽互通式立交与南宁至北海高速公路相接,经米标、那天、洞利、公正、龙楼、上思、柳桥、罗白,止于崇左市江州区濑湍镇元井村,与南宁至友谊关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129公里,路基宽26米,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洞利、上思、七门、柳桥、罗白5个收费站。
    六钦高速(六景至钦州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编(2010-2020)》“6横 7纵 8支线”中“纵4”全州(黄沙河)至友谊高速公路的重要支线。路线起于柳南高速(南宁至柳州)伶俐服务区至六景大桥之间的横县峦城竹标村附近,通过六景西枢纽互通式立交与南宁至柳州高速公路相接,经峦城、平朗、新福,灵山县沙坪、陆屋,钦南区久隆,于钦州市区东南与南宁至北海高速公路相接,终于钦州港鸡墩头附近,与港区滨海大道相接。主线全长139公里,路基宽28米,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钦州港、金桔、久隆、陆屋、旧州、新福、平朗、峦城8个收费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