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即日起至五月末 南宁机场高速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限制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2日下午,记者从广西南宁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南宁市重点工程--南宁机场高速公路延长线(至新航站楼)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从2014年1月16日零时至2014年5月30日24时止对机场高速公路、友谊路、明阳一级路的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在路段封闭期间,封闭南宁机场高速公路K11+550m至K15+50m路段,部分车道封闭或根据工程进度需要短时段半幅封闭、半幅通行;封闭友谊路(友谊光明路口往机场方向1.5公里)路段,需要通过的车辆可改道此路段旁的便道通行;封闭明阳一级路(距G322国道跨线桥150米)路段部分车道。
    南宁交警部门提醒,以上施工路段采取限速通行的临时交通限制措施,请行经车辆的驾驶人留意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和绕行提示牌。以上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因工程进度而改变的,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为准。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给予谅解、支持与配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