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广西将统一规划高速公路广告牌 完成前暂停审批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新修订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新《办法》)已经于3月1日正式实施。
    3月10日,广西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来到柳南高速三岸服务区,对新《办法》进行宣传。据悉,该区将对所有高速公路广告牌制定规划,在规划编制完成之前,将暂停对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的审批。
    据介绍,过去我区高速公路广告牌一直没有统一规划,使得违法广告牌有机可乘。目前,自治区交通厅正在编制我区的高速公路广告牌规划。未来,一段路内能有多少广告牌,每个广告牌距离多远,都将“一个萝卜一个坑”,使违法侵占路权的违法广告无“藏身之所”。

来源:南国早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