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8月20日 海口东线高速公路遭暴雨突袭 十多辆车追尾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0日17时50分,海口突然下起瓢泼大雨,因雨大路滑,车辆未能保持足够安全车距减速行车等原因,东线高速公路海口往三亚方向23公里处连续发生2起追尾事故,所幸并未造成大的人员伤亡。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20日18时许,他驱车途经东线高速时看到,海口往三亚方向约23公里处,4辆车追尾,接着在距离该起事故约200米的路段,又发生了7辆车追尾的事故。事故发生后,海口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民警立即疏导途经事故路段的车辆有序缓慢通过。
    交警介绍,事故原因可能是突降大雨,司机视线受阻,视距较近,加之道路湿滑,个别司机反应不及而且行车中未及时减速慢行,没有保持足够安全车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