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海南澄迈县 一辆拉木板货车在高速公路上侧翻致两人伤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8日下午14时40分许,西线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569公里处(澄迈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木板的小货车发生侧翻,事故造成两人受伤。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下午16时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小货车侧翻倒在西线高速中间的行车道上,小货车上满载的木板散落在高速公路上,事故路段交通受到影响,通行车辆只能缓慢通过事故路段,澄迈交警部门在事故现场进行疏导。
    该起事故造成两人受伤。经澄迈交警初步调查,小货车在行驶中,左后轮突然爆胎,导致货车发生侧翻。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