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24日凌晨 海口绕城高速上水泥罐车追尾货车 引发大火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海南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4日零时04分,海口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海口绕城高速老城往海口方向一辆水泥罐车着火,无人员被困,立即调派特勤二中队1辆水罐车、1辆水罐泡沫车和1辆抢险车,由16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零时22分,特勤二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看到海口绕城高速路老城往海口方向距离火山口入口约300米米,一辆水泥罐车停在路中间车头正在猛烈燃烧,现场浓烟滚滚,散发刺鼻的烧焦味。事故现场另有两车货车停在路边,在距水泥罐车后方约30米处路边停着一辆拉木材的货车,许多木材散落在路边;距水泥罐车约100米的前方路边停着一辆蓝色货车。此时路面已造成拥堵,现场已有交警对路面进行交通管制。

    消防官兵经询问侦查,现场是:一辆满载煤灰的水泥罐车(琼C35439)车头着火,没有人员被困。指挥员命令:警戒组配合交警做好现场警戒,灭火组从18吨水罐车出单干线两支水枪对着火部位进行灭火。00时28分明火被扑灭,因车辆温度较高为防止复燃,消防员对车辆持续浇水降温冷却。00时47分现场处置完毕,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将现场移交给交警。

    据现场水泥罐车和蓝色货车司机介绍,蓝色货车为避让路边的拉木材的货车采取紧急措施时,被后面的水泥罐车追尾,导致水泥罐车碰撞起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