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绕城高速交通标志补充完善工程结束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海口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海南省交通部门获悉,G98海南环岛高速海口绕城高速段交通标志补充完善工程于12月31日全部结束。
    本次工程主要是对海口绕城高速段的部分路段进行新增、换版、换膜及拆除各类交通标志,总共增设各类交通标志牌64个,其中龙门架式标志有9个,单柱式26块,双柱式21块,单悬臂式5块,双悬臂式3块,换膜1625.62平方米,换版105块,标志基础浇筑64个。
    今后,车主再驾车走在海口绕城高速上,就会避免因看不清、看不到指示牌而走冤枉路的情况。海南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交通标志补充和完善,将会形成标志清晰、辨识方便、信息准确的标志体系,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的需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