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货车在海口绕城高速上突然侧翻 后面三车刹不住追尾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海南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4日上午10时许,在海口绕城高速海口往福山方向距澄迈出口2公里处接连发生两起事故,一辆货车侧翻后,跟在后面的三辆车紧急刹车时追尾。
    在事发现场,一辆货车侧翻后直接横在了路上,前挡风玻璃破碎,车上的货物掉落一地,油箱里的柴油正在不断往外冒。而且该车横翻在路面上,导致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被堵死,过往的车辆都只能缓慢行进。
    根据该货车司机介绍,事发前他准备超前方一辆行驶很慢的车,没想到打方向盘时爆胎导致侧翻。货车侧翻后,澄迈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对油箱和地面上的柴油进行稀释。据悉,该货车侧翻后,距离其后面不远的一辆越野车、一辆商务车和一辆道路养护车看到前方有事故纷纷刹车,结果造成追尾。连续发生的两起事故造成该路段出现堵车。
    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和疏导交通。11时20分,侧翻货车被起吊后,该路段交通逐渐恢复正常。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