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成都市 > 正文

成都市交委部署市管高速公路2014春运安全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四川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0日,成都市交委公路处召集各市管高速公路公司负责人召开市管高速公路2013年安全目标考核及2014年春运安全保畅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春运安全保畅工作进行部署:
    一、要保证安全费用投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基础数据资料的时效性、真实性、操作性,完成无责任事故的安全目标。
    二、提前开展养护工作。节前要检查并完成公路病害修复,确保路面无坑凼,节日期间避免在公路上占道施工或维修作业,完善公路安全设施,提前消除隐患,保持良好的通行条件。
    三、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应急防范工作。要结合实际,完善应急预案,健全春运应急指挥协调机制,备足防抗冰雪灾害所需人力、物资和机械设备,出现降雪冰冻时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道路安全通行。
    四、做好高速公路收费站点缓堵保畅工作。高峰期要全部开启收费车道,视车流情况及时启动应急收费设备,同时加强收费站点的清扫保洁力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