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西安市 > 正文

一位铜川断指患者在西安迷路 西安交警在高速路口接应急送医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西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位手指被汽车皮带夹断,急需接指的铜川患者赶到西安就医,因为迷路求助西安交通广播,广播台及时求助交管部门,灞桥交警队民警接到指令迅速赶到西安高速出口接应,并带患者顺利到达医院。
    昨天上午8时许,家住铜川市的吕先生检修面包车时,左手无名指被发动机皮带夹断,家人急忙从皮带轮里取出断指,带他就医。当地医院建议他赶快到西安做接指手术。
    上午9时许,吕先生和家人乘坐出租车赶往西安求医,却不知道从哪个高速口出来,情急中吕先生的弟弟向西安交通广播求助,交通广播很快联系到灞桥交警大队,正在执勤的灞桥交警大队浐灞中队民警周少华与同事立即驾车赶往西安绕城高速新筑出口接应。10时许,吕先生的出租车驶下高速后,周少华与同事一路开启应急灯,约半小时便将吕先生顺利送到323医院。“非常感谢好心交警!”吕先生的弟弟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