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天水路高速路口拖挂车爆胎侧翻 交通堵塞两小时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6日15时许,一辆运载事故车残骸的车号为甘D·0972挂的大型拖挂车转弯驶向兰州市天水路高速公路路口时,车胎爆裂,事故车残骸侧翻倾倒在路上,致使该处道路出现短时拥堵。经拖挂车车主、雁滩交警大队交警及时协调,截至当日17时40分,侧翻车辆被拖离,拥堵2个多小时后道路恢复畅通。
    当天下午15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运载事故车残骸的车号为甘D·0972挂的大型拖挂车横停在天水路高速路口雁北路西端斑马线上,事故车残骸散落一地。由于拖挂车停放位置恰好是十字路口中央,阻挡了南北行驶的车辆。据现场一位环卫工人介绍,挂车转弯向北行驶途中,轮胎出现爆裂,车上的事故车残骸随之也脱落,司机只好停车查看。
    一位雁滩交警大队的交警称,事故发生后,司机积极联系有关部门进行拖车,他们随即对该路段行驶的车辆进行了及时的疏导,侧翻事故车被很快拖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