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妇女出走在连霍高速上独行 兰州高速交警相助帮其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7日晚上11时左右,兰州高速巡警龙泉大队接到过路司机拨打电话称,一女子在连霍高速公路1805公里处步行。交警随后驱车找到了在高速路上独自行走的女子,对其救助的同时设法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当晚接到报警电话后,交警随即驱车赶往连霍高速公路1805公里处,却没能找到报警人所称的女子。随后,他们驱车沿高速公路继续寻找,终于在1810公里处找到了该女子。两位民警好说歹说,女子才勉强同意跟他们上车。

  民警告诉记者,女子被接到值班室时,脸色发青浑身发抖。于是他们给女子煮了一碗热汤面,可能是饿坏了,女子狼吞虎咽将一大碗面吃了个干干净净。但当他们询问女子家在哪里,为什么深夜走上高速公路时,女子却不愿多说,无奈他们只能让女子先休息了。直到8日上午,他们才从女子口中渐渐得知,女子家在天祝县,家里有儿有女。7日中午她与家人因琐事发生争吵,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准备徒步沿高速公路走回甘南娘家。

  8日中午,记者与一直坐在一边默不作声的女子交谈时,发现女子地方口音极重。只言片语中,记者得知女子姓“xi”,今年49岁,7日中午离家后,她一直沿着连霍高速公路走,民警找到她时,她已经有两顿饭没有吃了。后在记者和龙泉高速巡警的共同努力下,联系到了女子户籍所在地天祝县朵什乡派出所。听到女子在永登境内被高速巡警收留的消息后,朵什乡派出所民警称,7日下午女子的儿子就到派出所报了案。随后,他们立即通知女子的儿子赶往永登接其母亲回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