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市一辆失控货车撞上限高栏 导致货车侧翻在高速路出口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27日上午8时许,一辆牌号为宁C·B6558的客货车行驶到兰州市天水路高速路口出口处,失控撞上收费站的限高栏,侧翻在收费出口的匝道中,车头严重损毁,油箱破裂,大量柴油泄漏,运载的乳制品散落一地。
    根据高速公路管理局救援队介绍,驾驶室内有两名人员,一女子自救脱险,男性驾驶员被救出后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随后,高速公路管理局转运车辆和吊车到场,开始对事故车辆所载货物进行转运。10时整调运结束后交通恢复畅通。

(通讯员邓斌山首席记者张鹏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