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高速公路ETC车道建设情况专报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4日,高速公路管理处杨西福处长主持召开了ETC车道建设专题会议。华北公司、高速集团、天昂公司、天永公司、京津公司以及广正咨询公司和设计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听取各公司ETC车道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职责分工。
  一、对高速集团直属公司的30个收费站58条ETC车道建设任务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高速集团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对已完成前期工作的要尽快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科学编制施工组织方案,确保收费站通行秩序。
  二、高速集团要加快滨保高速(国道112)设计变更工作,力争5月中旬报市政公路局计划处进行审批。同时高速处建设管理科要抓紧对高速集团已上报的津港高速、津宁高速、塘承高速设计变更进行审查,5月10日前把审查意见报局计划处,并协调加快审批进程,力争5月中旬批复。
  三、天昂公司在所管辖的京哈高速津围、宝平收费站实施改扩建的同时,完成4条ETC车道建设任务,天昂公司所管辖的京哈高速的宝坻北收费站的1条ETC车道和天永公司所管辖的津沧高速的静王路收费站的2条ETC车道的建设任务的前期设计和招标工作由高速集团统一负责,建设资金由各公司担付。
  四、华北公司所管辖的京津塘高速的杨村收费站的2条ETC车道建设任务由公司自行组织实施,同时要求公司加快实施进程。
  五、京津公司因北塘收费站扩建工程导致资金紧张,公司建议将原计划在5个收费站建设12条ETC车道的任务调整为在2个收费站建设5条ETC车道,其中北塘收费站由原1进3出改为1进2出,同时完成武清南收费站1进1出ETC车道建设任务。
  会后,针对京津公司领导关于ETC车道建设计划调整事宜,2012年5月9日,高速公路管理处杨西福处长、陈金洲总经亲自到京津公司再次研究ETC车道建设事宜。首先杨西福处长转达了李树义局长、吴秉军副局长对公司资金紧张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强调了东丽收费站ETC车道建设的重要性。经过京津公司与会领导认真研究,原则同意将东丽收费站ETC车道建设纳入今年建设计划,公司将克服因北塘收费站扩建带来的资金紧张等诸多因素,积极配合市政公路局和高速处做好全年ETC车道建设工作,同意武清南、东丽两收费站ETC车道建设的设计和招投标工作委托高速集团负责。
  至此,2012年ETC车道建设计划由原来的41个收费站79条车道调整为39个收费站74条车道,目前建设计划已全部落实。高速处将根据调整后的计划,进一步细化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ETC车道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