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江苏交警三天查获高速公路违章1.3万起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清明小长假3天,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流量为550万辆,同比增长20%。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启动一级勤务,严查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3天共查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3万起。

  为最大限度引导群众科学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前公布大流量期间高速公路出行攻略,在全路网设置17个交通诱导点和14个强制分流点,全力做好交通诱导和分流管控工作。从实际效果看,崇启大桥、泰州大桥和南京四桥的交通流量较以往上升50%左右,较大地缓解了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南京二桥以及沪蓉高速公路东段的交通压力。7日,省内路网高速公路流量与6日大体持平,除南京二桥和江阴大桥等部分路段外,流量总体正常。

  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加强与交通路政、清排障等部门的联动配合,对全省200余辆清排车辆进行科学布点摆放,部分重点路段1公里左右就有1名工作人员,实现了轻微事故快速发现、快速清拖、快速撤离、快速理赔。南京、无锡、苏州等8市高速交警部门会同保险公司,在高速公路主要路段共设置16个轻微交通事故临时快速处理点,共处置轻微交通事故近800起。但仍有部分车主,在轻微事故发生后不能及时撤离现场。

  7日下午两点半,记者在省高速公路联网指挥调度中心通过监控视频发现,G2京沪高速往上海方向1039公里处,一辆轿车追尾一辆面包车,事故发生后,双方并未按照轻微事故处理程序拍照取证,反而车上各下来数人进行理论,直到5分钟后最近的驻点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才将车辆引导靠边,此时后方车辆积压已长达数公里。  苏交轩 任松筠

来源:新华报业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