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五一劳动节 江苏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龙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清明节刚过,五一劳动节将至。根据交通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五一节属于四个免费通行的重要节假日之一,放假期间小车(7座及7座以下)免费通行。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小车免费通行的时间为5月1日零时到5月3日24时。

    至于江苏高速免费通行方案,省高速联网中心负责人称,与今年清明节一样。为确保正常收费模式与免费模式之间的顺利切换,在进入免费时段和恢复正常收费的临界点均设置了5小时的过渡期。如果遭遇高速公路拥堵或者其他特殊情况,江苏高速小车免费时间有望延长,延长时间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免费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前小车即使误闯收费通道,也不要随便倒车,清明期间南京就有司机因此被罚200元扣了12分。

具体方案

在各收费站入口领取临时通行卡,在收费站出口缴纳实际通行费。

4月30日

20:00-24:00

在收费站出口需上交临时通行卡或通行卡,无需缴纳通行费,免费通行。

5月1日

00:00-1:00

在收费站入口领取临时通行卡,在免费时段内驶离高速公路仍无需缴纳通行费,免费通行。

5月3日

19:00后

持临时通行卡的小车在各收费站出口处只需缴纳路网最低起步价。

5月3日24:00-5月4日1:00

收费站出口对小车收取正常通行费。

5月4日1:00后

各收费站将停止接收临时通行卡。

5月4日8:00起

提醒

小车免费

“五一”后是国庆

    根据交通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每年的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属于四个免费通行的重要节假日,因此小车免费大餐下次等的时间就长了,五一小长假后,一直要到国庆节,小车免费7天,10月1日~10月7日。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