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雾霾笼罩津城 天津境内航班延误177艘船舶压港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8日晨,天津局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大雾。截至记者发稿时,途经天津的部分高速公路处于封闭状态,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全部延误,天津港压港船舶177艘。
    27日22时,天津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天津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受浓雾影响,28日上午途经天津的19条高速公路中京哈高速、京沪高速、长深高速、滨保高速、荣乌高速、津港高速全线封闭,天津天环客运站发往沧州的班线停运,大部分长途班线晚点。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宋艾莲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上午10时,由于空气能见度和跑道视程低于飞机起降标准,航班暂不能起降。目前,该机场出港航班全部延误,从航空售票处看,改签、退票情况不是很严重,很多旅客选择等待。

  记者从天津海事局了解到,天津港局部水域视线不足300米,辖区内船舶航行动态连续26小时被迫暂停,给港口生产造成较大影响,锚地锚泊待航船152艘,港内压港船达177艘。

  上午10时,记者登录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空气质量环境状况实时发布系统,PM2.5依然为首要污染物,在该市27个监测点位中,26个点位的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在300以上,属严重污染,1个点位的AQI介于200至300之间,属重度污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