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7月28日晚 意大利大巴车冲出高速公路 已造成39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8日晚,一辆大巴车在意大利南部那不勒斯附近冲出高速公路,目前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
    据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晚8时30分左右,地点为那不勒斯附近A16高速公路蒙特福特-伊尔皮诺段。截至29日凌晨,事故造成包括司机在内至少39人死亡,其中包括一些儿童,另有9人重伤。
    据报道,出事大巴可能先撞上数辆小轿车然后冲出高速公路护栏,落入25米至30米深的山谷。事故确切原因正在调查中,交警初步认为出事大巴刹车系统可能出现故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