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南宁埌东三岸服务区外大巴车追尾大货车 造成高速公路拥堵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日中午,在广西南宁埌东三岸服务区1公里处,一辆大巴车追尾一辆大货车,司机和乘务员受伤。事故发生后,不少过路司机为图方便,争相驶入应急车道,导致交通拥堵。
  广西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王双子说,事发地点位于三岸服务区往柳州方向大约1公里处。当日中午12时许,他在附近路段执勤,看到很多车辆走应急车道,判断可能发生了车祸。赶到前方果然发现有事故,一辆由南宁开往福建厦门的大巴车,与一辆满载冬瓜的大货车发生了追尾。两车不同程度受损,还撞坏了路边的隔离护栏
  在大巴车上,司机和乘务员的脚被车子卡住,动弹不得。车上有10多名乘客,一名乘客受了轻微的皮外伤。据司机张先生说,事发路面维修,高速路上的车辆通行十分缓慢。事发时,走在大巴车前面的大货车突然停了下来,他立即刹车。由于刚刚下过雨,路面很滑,张先生刹车失灵,车辆失去了控制,与大货车撞在一起。
  交警拨打了120和119,并安排乘客转车,未耽误行程。两名伤者被送到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车祸分别导致司机和乘务员胯部和腿部骨折,两人已接受手术,仍需住院治疗。
  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后,现场有很多司机为了方便,驶入应急车道,导致道路堵塞。交警先对应急道进行疏通,又安排人员在现场指挥,才得以保证120和119车辆顺利到达,并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
  

作者:王艳群 陈晓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