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大巴车失控撞上公路护栏 20多名乘客砸窗逃生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重庆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0日下午15点50分,一辆从北碚驶往观音桥的高速大巴车行驶到北环路口时,失控撞上附近立交桥上的锌钢栅栏,车上20多名乘客砸车窗跳出。
    当天下午3点,市民高军(音)从北碚搭乘高速大巴车前往观音桥。他坐在大巴车的第三排,开车时他留意了下,车里共坐了20多人。当车刚开到北环路口时,突然车身猛地抖了一下,车外传来一声巨响。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车身又是一连串的巨大抖动,一阵刺耳的金属摩擦声让车内的人都捂住耳朵,十分难受。
    随后,车身又抖动几下后,停了下来。车内乘客这才发现,出事故了。后排一男子操起窗框边的安全锤开始砸车窗,很快,车窗被砸出个窟窿,男子跳下了车。大家也急忙挤了过去,一个接一个从窗口跳下车。从过路司机拍摄的照片上我们看到,事发后大巴车的右侧骑在锌钢栅栏上,汽车轮子距离地面悬空1米多。
    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调集消防特勤一中队的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生事故的是从北碚开往观音桥的532路车,高速路大巴车上的编号为5526。该车隶属于重庆公交控股(集团)公司第五公交公司。消防员发现,现场受损汽车的漏油情况十分严重,周围遍地都是油料,消防员一边出水稀释,一边布置警戒带。而找遍了现场,也没有发现事故大巴车的车牌。
    消防员发现,由于撞击猛烈,立交桥的锌钢栅栏上两根钢管中的一根从车头部车灯位置插入了客车的车体,经过消防员目测,大约有7米长的钢管插入,另一根钢管在撞击中断裂后脱落。现场交巡警调集吊车到达出事点处置,直到下午5点50分,事故才处置完毕。至于事故原因,有关部门称需要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