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长春市 > 正文

自23日起 长春龙嘉机场大巴车直通高速公路客运站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吉和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2日,记者从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空港运输分公司了解到,春运期间客流量增加,为了缓解客流压力,运输分公司开通了一条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到高速公路客运站的大巴输送线路。
    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空港运输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春运期间,为了方便旅客出行,缓解客流压力,他们决定开通一条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到高速公路客运站的大巴输送线路。
    目前一共投入5辆大中型大巴车,最小的大巴车有20多个座位,最大的有50多个座位,期间会根据客流量情况适当调配大巴车的数量。具体时刻表如下:

从高速公路客运站到龙嘉机场:8:00-15:00,一个小时一班车,整点发车。

从龙嘉机场到高速公路客运站:9:00-16:00,一个小时一班车,整点发车。

    工作人员说,今日为线路开通运行第一天,这条新线路目前打算只在春运期间运行,春运过后,如果客流量依然比较多,他们会考虑常年运行这条线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