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朔州市 > 正文

朔州高速公司组织开展“文明服务再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8日,朔州高速公司应县西收费站利用周二例会时间,组织全体收费员开展了“文明服务再教育”活动。
    随着气温下降,天气逐渐转冷,给文明服务特别是礼仪手势带来不便,应县西站为规范文明工作流程,不断提升收费服务效能,营造文明和谐的收费氛围,开展了“文明服务再教育”活动。活动由站负责人按照标准,重点对收费员的每一个服务动作、每一句服务用语、每一道服务流程均进行了严格规定。并对收费员的着装、妆容、发式,形体礼仪,坐姿、站姿,微笑,问候等进行了全面规范。通过培训,收费员纷纷表示,发扬严、细、实、快作风,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全面做好文明服务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