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朔州市 > 正文

朔州市执法局采取措施推进执法监督目标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以来,山西朔州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行政监督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优秀案件数量较为增多,怀仁分局对鹅毛口公路超限检测站治超监督案件、平鲁分局对不规范经营驾校的监督案件等都较为典型。截止9月底,朔州交通运输执法局案件数量与质量较去年同期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为了全面推进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最近,朔州市执法局召开会议要求各分局在后几个月的业务工作中:

  一、要明确目标,认真梳理,按照省局和市局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

  二、要全面掌握本辖区执法信息。在全面调查落实、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各分局要在一个月内,将本辖区执法信息汇编成册上报市局,市局汇编成书,达到人手一册,进一步规范执法监督程序,提高监督水平。

  三、要搞好典型案件的查处工作。坚持查处本辖区内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大的案件,使办理案件的重心逐步从发现问题转移到解决问题、追究责任上。为了搞好落实,该局将组成督导组,定期进行检查,严格标准,逐项对基层单位的业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全面推进四季度监督业务工作的有效开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