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朔州市 > 正文

山西朔州高速公路公司未雨绸缪积极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7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做好高速公路防汛抢险准备工作,确保汛期朔州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朔州高速公路公司提前安排部署,积极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防汛备汛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落实防汛各项工作,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通讯畅通,遇有重大情况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报送有关信息。
  二是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切实提高职工遇到汛情的应急处置能力。
  三、防汛抢险物资、人员及时到位。提前制定雨季防汛应急物资检修保养计划,对所有应急物资、机械设备进行彻底排查和维修,确保应急物资及时到位,机械设备能够正常工作,为顺利完成应急任务奠定基础。
  四是积极开展汛期排查活动。安排人员重点对桥梁涵洞、泄水槽、泄水孔及路基路面水毁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汛期路基安全、排水设施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