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乌海市 > 正文

蒙宁两地高速交警联勤联动共保高速公路蒙宁段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北方周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和宁夏公安厅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结合各自负责的蒙宁界高速公路的地域特点和工作实际,为加强沟通、互相支持、紧密配合,双方签署了《蒙宁界高速公路交警联勤联动协议书》,以预防高速公路客运交通事故的发生。
    参加协议签署仪式的有宁夏公安厅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刘玉彬、乌海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纹铨、秩序科科长李瑞峰、高速交警大队大队长薛忠义、副大队长马银龙、马鹏。薛忠义大队长向宁夏高速交警介绍了乌海高速交警预防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工作情况,并就目前京藏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情况,与宁夏高速交警二大队大队长刘玉彬进行了交流。张纹铨副支队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蒙宁两地交警的共同努力,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积极建立资源共享、信息转递、设岗检查、事故预防、警卫安保等互助机制,共同维护G6京藏高速公路蒙宁段的交通秩序。
    签约仪式结束后,宁夏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刘玉彬来到乌海高速公路交警蒙宁界服务站,实地考察了乌海一线民警执勤情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