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甘肃:宝天高速公路隧道管理所积极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最近一段时间,甘肃省部分地区因为暴雨天气而引发的地质灾害给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带来了很大损失。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五月下旬,甘肃全省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将出现暴雨。为切实做好我所防汛工作,宝天高速公路隧道管理所从5月21日至22日对所辖全线公路汛期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集中排查。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管理所专门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于本次排查工作,参与隐患排查的人员要恪尽职守,在排查过程中,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对隐患要一查到底,不留死角。
    (二)突出重点,明确职责。隧道股、清障救援大队进一步加强对隐患点的监测。全力做好畅通保障工作的组织协调、值班预警和清障救援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及时函告协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三)加强防汛期间值班制度。管理所汛期实行全天候值班,参加防汛的各部门人员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并配备了相关救灾物资和工具,确保接到命令后迅速到达指定地点,按照防汛预案实施处置。
    (四)管理所监控站及时向外发布24小时防汛值班电话,并在情报板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和天气预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